项目优势 Why Us

 

交叉学科优势

u 国际热门的新兴专业——机械电子工程;较传统工科专业,就业范围更广,需求更大,就业前景更好;

u 机械电子工程是伍伦贡大学的优势专业,拥有国际领先、机电交融的特色专业课程体系,注重实践的培养方式;

u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有着强有力的学科支持,其所属的“机械工程”学科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国际名校合作

u 伍伦贡大学工程学院(部)是澳洲研究水平最高的八大工程学院之一(Group of Eight Engineering Associate)其机械与电子学科研究实力排名澳洲前三;

u 连续13年在“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的毕业生优秀成果和毕业生就业率两项指标上获得5颗星,是澳洲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学。

就业前景广阔

u 伍伦贡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通过华盛顿协议认证,学位获得全球认可;并连续9年被《QS世界大学排名-毕业生雇主反馈调查》评为全球前1%的大学。

u 全球职场实践培训为学生获得澳洲和其他国家的实习与工作机会提供实质性帮助。

奖学金优厚

u 学生在交大期间平均成绩75分以上,即可获得25%伍伦贡学费减免(约4.4万元/年);

u 学生在交大期间平均成绩90分以上,即获得50%的伍伦贡学费减免(约8.8万元/年),无名额限制,无需额外申请

师资力量雄厚

u 项目由中澳教师合作授课,任课教师都有海外留学背景,澳方教师承担50%以上的核心课程教学。

全方位服务

u 与国际接轨的管理模式,提供学业、出国留学和就业的全程咨询;

u 学生同时注册为北京交通大学与伍伦贡大学学生,拥有两校学籍,享受在校生的相关权益。





顶一下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