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与奖学金 Tuition&Scholarships

 

  • 国内学费

    在国内学习费用人民币60000元/学年;学生在外方学习期间保留我校学籍,每年按照国内同级理工科在校生标准学费(5500元)的一半缴纳学费。

    国内住宿费:学校统一安排,根据住宿条件不同,750-1200人民币/学年。

  • 伍伦贡大学学费

    按照澳方标准收取,2023年为3.9万澳元/学年(约19.5万人民币/年,按汇率5计)。

    根据在澳学生反馈,学费加生活费一年约25万元人民币。伍伦贡市市区有免费公交,学校提供首次免费机场接机服务。

    伍伦贡学费标准请参见:http://www.uow.edu.au/future/international/apply/fees/index.html

  • 奖学金 (2023年更新)

    在交大期间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将获得赴澳期间25%的伍伦贡大学学费减免,在伍伦贡大学学习期间应维持加权平均分达到70分以上,以维持持续获得奖学金;

    在交大期间平均成绩达到90分以上,将获得伍伦贡大学50%的学费减免,在伍伦贡大学学习期间应维持加权平均分达到85分以上,以维持持续获得奖学金;



顶一下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