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优秀大学指南》(Good University Guide)中

 

2019年优秀大学指南》(Good University GuideUOW卓越的教学声誉再次受到肯定

伍伦贡大学(以下简称UOW)在澳大利亚领先的教学地位再度受到肯定,于2019年的优秀大学指南中被列为新南威尔士州大学之首并且在学生保留率技能发展学习资源和学习者参与度等方面上荣获五颗星评价,领先于新南威尔士州其他大学。从排名来看,就读于UOW的学生对他们在学习中技能的提升,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以及自己与同学在学习中的参与度比对其他任何州内大学更加满意。

图片转自UOW网站

在其他几个关键类别,例如教职工资质、学生支持服务以及学生整体体验方面,UOW获得了五颗星评级。这些评价表明,UOW具备硕、博士学位的教学人员占比较高且学生对于学校提供的支持服务以及他们在UOW学习期间的整体体验感到十分满意。

UOW校长Paul Wellings教授表示,今年学校在评级中出色的表现是UOW对学生的承诺的再一次兑现。Wellings教授还说到“任何对未来高等教育选择有所考量的学生都可以放心选择UOW,在此享受完备的支持服务、良好的学风以及优质的学习环境,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距离凭借至臻至善的教学追求而获得2018年全球卓越教学奖( 2018 Global Teaching Excellence Awards)仅两个月时间,UOW收获了上述如此傲人成绩。


      有关该新闻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media.uow.edu.au/releases/UOW252063.html



   





顶一下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