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新科伦坡计划学生来访我院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新科伦坡计划学生来访我院

2017年11月17日-26日10名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机械电子工程获得新科伦坡计划奖学金的学生来我院交流。

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19日与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生见面交流了双方的校园生活。伍伦贡学生热情地为即将前往澳洲继续学习的学生们介绍了相关学科的社团活动和有趣不容错过的课程。随后学生一起玩了“只言片语”游戏,对不同文化北京有了一个更直观的感受,双方学生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20日,我院为学生安排了参观校史馆,学院动车实验室,车辆实验室和创新实验室和9月成立的大学生博物馆。杜秀霞老师耐心细致地为介绍创新实验室的设备,并展示了往年的优秀学生作品。张新华老师生动地为学生介绍了动车实验室和车辆实验室,学生体验了如何驾驶动车,了解了动车的控制系统。随后参观大学生博物馆,由项目学生方冏昊负责英文讲解。

24日上午,为学生安排了中国书法课程,让学生们体验了中国文化

恽老师从中方与西方文化差异讲起,讲到中国文字的演变和中国独有的文书工具笔墨纸砚,即文房四宝。随后带着学生们一起练习书写汉字。最后恽老师为每位留学生书写中文名字,落款盖章留作纪念。


顶一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