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办理 Visa Info

 
  • 签证须知

    l 申请适用签证类型:Student visa (subclass 500)不管选择哪一类课程,所有的国际学生都将申请同一种学生签证(子类 500)

    详细信息请参考:http://www.china.embassy.gov.au/bjngchinese/DIACcn20120919DIACcn20120919.html

    所有的学生和学生监护人一般都必须通过 ImmiAccount 创建个人帐户在线递交签证申请。更多关于 ImmiAccount 的信息请参考︰ www.border.gov.au/Trav/Visa/Immi

    l 根据澳大利亚大使馆2017年7月公布信息显示,学生赴澳签证费用为560澳元(约合人民币2906RMB),其他还需支付体检费(各地医院收费不太相同)。


    签证要求

    l 学生签证条款

    移民及公民事务部(简称DIAC)是澳大利亚政府管理有关学生签证所有事务的部门。你必须确保遵守学生签证所列条款的规定。获得奖学金资助的学生可能还需要遵守其它一些特殊条款。你一定要阅读并理解奖学金的所有条款,以便遵循;否则你的签证可能会被取消,你也可能会被遣送回国。

    l 违规行为

    在你与签证一并收到的签证批准信里或签证标签上会列明你所获签证的限制条款。熟悉并严格遵守这些条款是十分重要的。每年,都有一些国际学生违反法规,例如,打工时间超过签证允许的时限或逾期滞留。

    假如你违反了应遵守的条款,你的签证会被取消,你也可能会被要求离境。此外,你还可能会被禁止在签证被取消起的三年内返回澳大利亚。

    条款信息可参考:http://www.border.gov.au/Busi/visas-and-migration/visa-entitlement-verification-online-(vevo)

    如果由于某些状况的改变,使得你想要更换课程或学校,或延长在澳居留时间,你可以联系离你最近的澳大利亚移民与公民事务部办公室,向他们咨询应该如何办理这些事项。此外,确保在澳大利亚逗留期间持有有效签证是相当重要的。如果你的签证已过期28天,且未获得新签证,仍滞留在澳大利亚,你将被禁止在三年内再次入境。

    如果你在理解这些条款方面需要任何帮助,可以联系澳大利亚移民与公民事务部。

    签证延期

    l 如果在学业完成之前,你的学生签证将会过期,你需要向当地的移民局办公室或者在你国家的澳大利亚外交机构或澳大利亚大使馆的签证部门申请新的签证。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访问澳大利亚移民与公民事务部网站http://www.immi.gov.au/Pages/Welcome.aspx

    Post-study work 签证

    在澳大利亚完成2年(92周的学习时间,不包括语言班,有挂科相对应的学习时间要扣除)的学习之后,可以申请Temporary Graduate visa (subclass 485) 临时签证(子类485)签证,详细信息请参考 http://www.border.gov.au/Trav/Visa-1/485-

  • 办理时长:90%的申请者在90天内收到了签证

  • 签证有效时长

     -学士学位,课程硕士学位----2年

     -研究型硕士学位----3年

     -博士学位----4年


  • 根据澳大利亚大使馆2017年7月公布信息显示,签证费用为1,500澳元



顶一下 (1)